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新快报:日之泉还得加把劲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7月31日05:17

  ■新快报记者王敌

  本轮之前,大连阿尔滨积38分排名第一,广东日之泉积28分排名次席。对于排名榜首的阿尔滨来说,本场比赛似乎并不是那么重要,平或者输都可以接受,但对于排名第二的日之泉来说则意义重大,身后的重庆和富力随时可能超过自己。为了刺激队员们击败领头羊,日之泉甚至在赛前开出了50万的赢球奖金。

  很可惜,日之泉并没有守住胜利,1∶1的平局让日之泉领先后面球队的优势缩水。在广州富力客场赢球的情况下,日之泉的领先优势只剩下了2分,排名第四的湖南湘涛距离日之泉的差距也只有一场球。日之泉在下一轮将客场挑战重庆力帆,这是一场竞争对手间的直接对话。对此,有记者问球队会不会全力拼下下一场比赛,日之泉主帅曹阳还是一如既往地低调表示球队会尽量争取胜利,“接下来的9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非常关键,我们不会忽视任何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