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阳沈北首亮相就惊艳 最后时刻绝杀战平北理工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7月31日07:28

  1:1,昨日,刚刚由天津润宇隆改名为沈北荣盛队的新沈足,战平了志在必得的北京理工大学队。同样是一分,沈北荣盛队却是在0:1落后的艰难处境中,在下半场补时的最后10秒钟,借助外援阿尔南德斯的头球惊险扳平的,虽平犹胜!

  而身处保级圈的北京理工大学队虽有主场之利,并在早早领先的大优局面下,最后关头将煮熟的鸭子放飞。赛后,北理工队总教练、老帅金志扬训话近半小时,“最后10秒钟为什么顶不住?这场比赛,北京电视台都转播了,我们是志在必得,可你们都在想什么?为什么不坚决执行教练命令?如果有这3分,我们现在的日子得多好过?你们为什么就争不了这口气?你们将来会为这最后10秒钟的失误后悔的! ”在金志扬的怒喝中,北理工球员个个垂头丧气,平球当输。

  这是这支球队第一次以沈阳队名义征战本年度的中甲联赛。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全队配合套路娴熟,拼劲十足、韧性十足,不到最后一秒钟,绝不轻言放弃,本赛季类似对阵北理工的惊险场面多次上演,说明这支球队后劲十足,心态良好,可塑性极强,是一支极难对付的中甲劲旅!

  沈北俱乐部对球队将士的表现十分满意。俱乐部高层表示:“比分是次要的,球员的精神风貌是我们最为看重的,今天的逆转,证明我们当初收购天津润宇隆队的决策是正确的! ”

  近期,沈北俱乐部将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球队落户沈阳的各项事宜。今日,球队回沈后开始备战8月6日对上海东亚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全队将士期待以主场开门红,作为对沈阳球迷的隆重献礼!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