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青岛中能VS杭州绿城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绿城希望在青岛重温亚冠辉煌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7月31日07:45

  上赛季,绿城曾在青岛有着美好的回忆,正是在青岛1∶0战胜对手,绿城历史上首次打过了亚冠联赛。本赛季,绿城状态有些下滑,此前已经是五轮不胜,今天下午中超重燃战火,在青岛,绿城上下力争扫去之前不胜的颓势。绿城副总鲍仲良也在微博里为球队打气,“希望能重温去年在这里的快乐。”

  虽然有半个月的休整期,但绿城上下并没有享受这个假期,球队仅放了三天假就集中了,“我们这段时间训练量很大,一天两练, 不调整。”绿城主帅吴金贵表示,“天气很热,我告诉队员们要适应,因为接下来会更热。”球队上量,加上杭州高温,连体能不错的巴力都练得中暑了。目前,绿城队中没有伤停,与青岛一战,吴金贵可以排出最强阵容,二次转会时引进的新外援迪亚蒙德,本场很有可能首发。

  唯一让吴金贵担心的是两位国家队球员的体能,由于前天上午从万象到昆明的航班因故障取消,杜威和荣昊不得不改乘下午的航班,到达昆明时已是下午6点。舟车劳顿的两位绿城国脚顾不得休息,又乘坐经停长沙的航班赶往青岛。“夜里两点才到青岛,到酒店可以直接吃早餐了……”杜威微博中也是透出无奈。不过,荣昊一觉睡醒战意十足,“心情超级愉悦,明天继续好好比赛,踢好联赛踢好世预赛,不要让自己后悔!加油。”尽管疲惫,今天的比赛,两位国脚还得咬牙坚持。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