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面对江苏辽足誓取三分 马林:做足准备绝不轻敌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7月31日07:50

  经过半个月的间歇期,中超联赛将在今天全面打响。今天19:30,辽宁宏运将在铁西体育场迎来江苏舜天。虽然辽足实力要在对手之上,但主教练马林表示,辽宁队绝不可掉以轻心。

  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在联赛第3轮,当时辽足凭借于汉超的进球客场1比0全取3分。值得一提的是,在第3轮联赛中,辽足是唯一一支在客场取胜的球队。此番回到主场,经过间歇期的调整,辽宁队内外援实力方面均有所增强,喀麦隆前锋恩朗的加盟,改善了辽足的前场攻击力。本场比赛,这位新外援极有可能出场。不过,尽管恩朗的能力毋庸置疑,但与队友之间的配合仍需磨合。此外,队中的两名国脚杨旭和于汉超刚刚从国家队回归,在对阵老挝的两场比赛中,辽足双子星共为国足打进5粒进球。目前,二人仍延续着良好状态,此战江苏,他们也将成为对方重点盯防的对象。

  目前,辽宁队以9胜3平4负积30分排名中超第三位,江苏舜天则是6胜1平8负积19分排在第11位。从排名上来看,两队实力并不在一个水平线上。但是,江苏队在换帅后已经走出降级区,并燃起了冲进前10的斗志。对此,辽足主教练马林表示:“在实力上看,目前的江苏已经不是上半年的那个水平,他们的综合实力有了很大提高,这次主场比赛我们不能轻敌,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