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青岛中能VS杭州绿城

去年在青岛冲进亚冠 杭州绿城希望重温快乐回忆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7月31日08:25

  青岛这座美丽的城市,对于绿城队而言代表着快乐的回忆。去年,绿城正是在这里以1比0战胜对手,历史上第一次闯进亚冠。故地重游,绿城全队当然希望能重温去年在这里的快乐。

  此前,绿城已经五轮不胜,正好借两周的间歇期重点解决球队存在的问题。因此,尽管这段时间正值酷暑,绿城依旧每天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几乎都是一天两练。有球员在微博上半开玩笑说:“连从火焰山来的巴力都中暑了,不停呕吐。”

  绿城主帅吴金贵曾表示,间歇期的主要目标是解决绿城在禁区前的进攻,中前场的传接球,以及如何让毛剑卿的作用发挥到最大。今天下午与青岛之战,便是对间歇期训练成果最好的检验。新外援迪亚蒙德有望首发,是骡子是马,可以看个端倪。

  这场比赛,绿城的后防略微令人担忧,两名国脚杜威和荣昊因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一直没跟球队合练,从老挝回来又多次转机,舟车劳顿,直到昨天凌晨才与球队会合,今日之战,状态难免受到影响。但杜威表示:“这点疲劳不算什么,现在我只希望帮助俱乐部多赢球,早日回到中超前列。”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