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头号球星王皓因伤无法出战 周雨关键时力挽狂澜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7月31日08:44

  对于八一熔盛重工来说,常规赛最后一轮面对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可谓困难重重,客场作战是一方面原因,更重要的是,头号球星王皓因伤依然无法出战。不过年轻的八一队却创造了奇迹,他们以3比2战胜山东鲁能,获得常规赛冠军。

  本场比赛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强强对抗,作为上赛季联赛的冠亚军,山东鲁能和八一熔盛重工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前两位,谁能赢下这最后一战,谁就将成为常规赛冠军。

  比赛中,山东鲁能的头号球星张继科延续了最近的火热手感,他接连战胜八一队的闫安和侯英超,拿到两分。不过八一熔盛重工的小将们并没有放弃,侯英超单打赢球,闫安/周雨双打取胜,而在最关键的第五场比赛中,年轻的周雨面对世界名将朱世赫,一点都不怯场,3比1轻松击败对手。

  虽然最后一轮其他的三场比赛将在今天进行,不过目前11胜3负的八一熔盛重工已经提前锁定了常规赛冠军。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