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成都谢联VS长春亚泰

主场对战亚泰成足破天荒踩场 保级前景十分悲观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7月31日08:57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成都谢菲联只要打主场就没有适应场地的习惯,但昨晚球队特意赶到成体中心踩场,足见球队上下对今晚主场与长春亚泰一战的重视。近8轮竟然只得1分,内忧外困的成足目前排名已跌至倒数第二,要想完成保级目标本轮如果再不拿分,前景将十分悲观。

  不过成足本赛季主场成绩奇差,开赛至今7个主场只取得了2平5负的战绩,更尴尬的是,他们直到上轮才在山东鲁能身上完成了本赛季主场的第一粒进球。长春亚泰擅打客场,最近已客场三连胜。更不利的是,成足后防大将萨利累计黄牌停赛,布兰登、李钢伤势未愈,亚当回澳大利亚治疗踝关节伤仍未归队,今晚7点半,成足将继续用残阵迎战对手,这将是对这支命运多舛的球队的再一次考验。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