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上海游泳世锦赛今日落幕 看孙杨为中国队收豹尾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7月31日09:07

  今日,为时半个月的上海游泳世锦赛将完成最后一天的比赛。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决赛中,观众有望看到孙杨为中国队实现完美收尾。在昨晚进行的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里,由赵菁、季丽萍、陆滢和唐奕代表的卫冕冠军中国队以3分55秒61不敌美国队,获得亚军。美国队的夺冠成绩为3分52秒36,仍旧没有超越中国队在两年前创造的3分52秒19的世界纪录。

  女子混合泳接力遗憾摘银

  昨天,美国队出场阵容相当豪华:“仰泳女王”考芙琳、100米蛙泳冠军索尼、100米蝶泳冠军沃尔默和实力不容小觑的小将富兰克林。

  上届比赛,美国队在预赛中大意失荆州,未能进入决赛,所以中国队的夺冠或多或少有一些运气。在拥有豪华阵容的美国队面前,本次世锦赛中国姑娘们能拿到一枚银牌已经相当不容易。有意思的是,陆滢、季丽萍、唐奕三人都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家门口摘银三人也非常兴奋。赛后,唐奕表示,“今天我们能摘得银牌,靠的是四个人的努力,我前面的三位队友表现得非常好,我能够游最后一棒真的是非常有幸,获得银牌特别不容易。”

  孙杨:我会尽全力去游

  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预赛中,孙杨以14分48秒13的成绩轻松晋级决赛。今天,孙杨将在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结束本届世锦赛的征程。在此前,孙杨已经获得一金一银一铜。虽然连续两天都有比赛任务,但孙杨认为他的体力并不成问题。今天孙杨自然希望再拿一块金牌为自己也为国家队画上世锦赛的圆满句号,“我觉得明天的比赛我还是尽力去游吧,别想太多。如果能获得自己第二个世界冠军,我会很高兴。”

  另一方面,孙杨在该项目中的头号劲敌、突尼斯名将迈卢利由于预赛中只游出15分13秒56的成绩,名列第15位,而无缘决赛。这也给孙杨夺冠减轻了压力。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