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热身赛-新哈维世界波纳尼欧文破门 巴萨1-2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1年07月31日09:08
幻灯:蒂亚戈攻破曼联大门

  北京时间7月31日7点,在美国马里兰州联邦快递体育场,曼联队2-1击败巴塞罗那队取得季前热身赛五连胜。第22分钟,纳尼接维尔贝克传球反越位成功后打巴尔德斯穿裆球破门。第70分钟,最近状态大热的蒂亚戈一记远射世界波破门扳平比分;第76分钟,欧文打入制胜球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是巴萨与曼联继5月28日温布利欧冠决赛后的再次碰撞,也是继2003年8月在美国林肯财政球场后再次在季前北美巡回赛中交锋,8年前曼联队3-1击败了巴塞罗那,当然2009年和2011年欧冠决赛红魔曾两负巴萨屈居亚军。不过在美国已经呆了近半个月并取得季前赛四连胜的曼联队状态要比巴塞罗那稍胜一筹,巴萨则是在慕尼黑参加完奥迪杯后刚刚赶到美国。此役,缺少梅西的巴塞罗那未以全主力阵容出战,但首发阵容中仍包括6人参加了两个月前的欧冠决战,而曼联只有3人,今夏签下的德赫亚、阿什利-扬均先发出战。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在控球方面稍占优势。第10分钟,曼联队右路打出精妙的团队配合,纳尼传中,鲁尼前点顺势右脚打门射偏。前15分钟,双方防守动作都颇大,布斯克茨和拉斐尔均在被侵犯后痛苦倒地,需要简单治疗后才能继续作赛,并且拉斐尔无法坚持很快被法比奥换下。随着比赛的深入,巴萨逐渐掌握了主动。第21分钟,阿费莱跑动中的劲射被直接封堵。

  第22分钟,曼联解围巴萨角球后立即策动了一波有效的快速反击,维尔贝克中路拿球适时传出,纳尼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之势,杀入禁区后8米处冷静右脚推射,皮球穿巴尔德斯裆后入网,曼联队1-0领先。进球后,纳尼又连续空翻庆祝。第25分钟,伊涅斯塔的外围远射打飞。第29分钟,多斯桑托斯边线附近防守铲翻阿什利-扬被黄牌警告。第35分钟,阿费莱左侧似传似射的球从门前划过。第38分钟,比利亚禁区外远射被封挡后直接飞铲克莱维利犯规。第42分钟,阿费莱因伤被换下。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巴塞罗那队进入半场休息。

幻灯:科比助阵曼联巴萨巅峰战

  下半场伊始,曼联队便再换三人,吉格斯、欧文和斯马林替补登场。第50分钟,佩德罗禁区左侧的推射被德赫亚侧扑没收。第62分钟,双方同时换人。2分钟后,维尔贝克插上禁区边缘劲射被巴尔德斯封出,欧文拦截成功做球,纳尼再射打高。第66分钟,蒂亚戈接伊涅斯塔传球射门被德赫亚没收。第70分钟,卡莫纳左侧横传,蒂亚戈中路得球25米外右脚外脚背抽射,皮球划出美妙弧线钻入球门右上死角,巴塞罗那1-1追平比分,这也是蒂亚戈最近3场热身赛个人打入的第4球。

  扳平比分后,巴萨也对阵容进行了调整。第76分钟,克莱维利中场成功截断巴萨横传球后送给欧文,欧文突然启动面对巴尔德斯冷静14米外右脚打门得手,助曼联队2-1再度领先。随后,双方继续换人调整。最后阶段,巴塞罗那形成围攻之势,但却无法再次攻破曼联队城池。第87分钟,蒂亚戈右侧远射打飞。补时阶段,奥博坦右侧横传,欧文近距离面对大半空门射门不可思议放了高炮。最终,曼联队2-1击败巴塞罗那队季前热身赛保持五连胜。(搜狐体育 文治)

  巴塞罗那(4-3-3):1-巴尔德斯/18-多斯桑托斯、24-丰塔斯(73’2-巴利乌)、16-布斯克茨、22-阿比达尔(73’23-阿曼多)/15-凯塔、4-蒂亚戈、8-伊涅斯塔(77’14-里韦罗拉)/17-佩德罗(86’28-埃斯皮诺萨)、7-比利亚(62’27-卡莫纳)、20-阿费莱(42’29-昆卡)

  曼联队(4-4-2):1-德赫亚/21-拉斐尔(17’20-法比奥)、15-维迪奇(78’4-菲尔-琼斯)、23-埃文斯、3-埃弗拉(46’12-斯马林)/17-纳尼、35-克莱维利、8-安德森(46’11-吉格斯)、18-阿什利-扬(62’26-奥博坦)/10-鲁尼(46’7-欧文)、19维尔贝克(78’32-迪乌夫)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