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备战乒超川乒主场移师新疆 将在此迎战强敌浙江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7月31日09:21

  今天,全国乒超联赛将进行第一阶段最后一轮的比拼,四川长虹男乒将主场安排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在这里他们将迎接拥有马琳、郝帅的浙江队。由于对手实力超强,川乒本轮要想赢得胜利难度十分大,不过队伍却表示会尽量打好,并借此机会为8月5日开始的第二阶段淘汰赛做最后的热身。

  按照本赛季乒超赛程,第一阶段8支球队将进行排名,前4名将进入争冠组而后4名则进入保级组的比赛。目前川乒排名联赛第7位,因此无论最后一轮与浙江队的比赛结果如何,川乒都将无缘争冠组。“与浙江队的这场比赛,我们放开打就行了,不会强调结果,毕竟对方的整体实力比我们高出很多。”川乒主帅陈宏宇表示。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