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牙买加“飞人”鲍威尔 布达佩斯跑出9秒86夺冠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7月31日08:18

     新华社布达佩斯7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永前)牙买加“飞人”鲍威尔30日在布达佩斯举行的匈牙利田径大奖赛100米决赛中跑出9秒86,获得冠军。

    津巴布韦选手马库沙以10秒16获得亚军,巴巴多斯选手安德鲁·海因兹以10秒24获得第三名。

    在半决赛中,鲍威尔也跑进10秒以内。“今天天气有点冷,但我还是完成了任务,”鲍威尔赛后说。

    6月30日,在2011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瑞士洛桑站的比赛中,鲍威尔以9秒78的成绩获得男子100米冠军,并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另一名牙买加名将、奥运冠军韦罗妮卡·坎贝尔-布朗在女子200米决赛中夺冠,她的成绩是22秒26。

    来自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选手参加了当天的匈牙利田径大奖赛。(完)2011/07/31 08:1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