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 卫冕失利中国摘银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1年07月31日09:33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游泳项目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的决赛,中国队以3分55秒61获得亚军,美国队以3分52秒36获得冠军,澳大利亚队以3分57秒13获得第三。

  中国队决赛的出场阵容和预赛时相比完全不同,决赛四棒依次为仰泳赵菁、蛙泳季丽萍、蝶泳陆滢和自由泳唐奕,中国队决赛排在第3道。美国队四棒分别是考芙琳、索尼、沃尔梅和富兰克林,澳大利亚琼斯和考特斯也将出战。决赛中美国队第4道,俄罗斯第5道,澳大利亚在第6道。

  第一棒仰泳,赵菁入水后与美国队考芙琳展开激战,俄罗斯队祖艾娃也不落下风,50米时美国队第一俄罗斯队第二,中国队处在第三。转身后赵菁加速,交接棒时中国队还是处在第三,美国队第一。

  第二棒蛙泳,季丽萍希望紧紧跟住索尼,无奈后者的实力超群很快将距离拉开,中国队处在第三,俄罗斯依旧第二。第三棒蝶泳,陆滢入水后充分发力,在接棒时已经超过俄罗斯攀至第二,美国队凭借沃尔梅的强力发挥,继续保持着巨大领先优势。第三棒最后阶段俄罗斯被澳大利亚超越落至第4位。

  最后一棒美国队优势很明显,富兰克林一马当先没有给竞争对手任何机会,唐奕为中国队保住了第二的位置,名次再无变化。

  在此前结束的女子50米蝶泳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陆滢以0.01秒的微弱劣势与奖牌擦肩而过。冠军被荷兰选手德克获得,成绩为25秒71。

  (综合)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