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大嘴”穆里尼奥获减刑 改为三场停赛立即执行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7月31日09:39

  本报讯(记者 高洪志)穆里尼奥是世界足坛最出色的教练之一,但是他的大嘴同样有名,停赛对于葡萄牙人似乎已经是家常便饭,昨天凌晨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宣布,穆里尼奥原有的停赛5场中的4场立即执行改为3场,三年缓期一场则相应更改为2场。

  上赛季与巴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赛后,穆里尼奥新闻发布会上攻击主裁判罚不公,并对第四官员恶语相向,由此招致了欧足联的严惩,葡萄牙人得到了停赛5场,其中第5场缓期3年执行,并罚款5万欧元的处罚。此后皇马俱乐部向欧足联上诉,昨天凌晨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和申诉受理机构进行听证会后,宣布穆里尼奥停赛场次总数不改,但他的停赛从4+1改为3+2,欧冠仍要连续停赛3场,后两场停赛将在3年后缓期执行。

  由于上赛季欧冠穆里尼奥已经停赛一场,这意味着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前两场葡萄牙人仍要坐在看台上指挥球队比赛,尽管欧足联的处罚会让魔力鸟老实一阵子,但葡萄牙人估计很难改掉自己大嘴的毛病,因为这是他缓解球队压力、向裁判施压、确保球队成绩的重要手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