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阿里汉忌惮韩鹏威力 誓要打破客场不胜鲁能历史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7月31日10:01

  多年以来,天津泰达在联赛中做客济南,居然没能取得一场胜绩,这样的成绩对于泰达来说着实有点说不过去。“所有的纪录都是要被打破的。”天津泰达主帅哈恩赛前非常自信地这样说,“一个事件延续的时间越长,也就越来越接近结束了。也许这一次,我们就能打破天津客场不胜泰山的纪录。”

  本场比赛天津泰达缺少了李玮锋、李本舰等重量级选手,但哈恩却仍在强调自己没打算空着手回去,“我们和鲁能泰山都是很好的球队,都有一批很会踢球的球员,比赛肯定会很精彩,我们想拿到一些分数,坦白说我希望拿的分数越多越好。”

  7月30日,当哈恩出现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之时,鲁能泰山正在训练之中,哈恩马上询问身边的工作人员“泰山队的韩鹏在哪里,赶快指给我看看”。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哈恩强调泰山队很多球员都会对天津泰达构成直接威胁,“除了守门员之外,泰山队场上的10名球员都会威胁到我们的球门,他们有很多球员可以选择,也可以搭配出很多套阵容。但是相信我,我知道怎么对付他们。”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