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鲁能俩新援省体首秀战泰达 马季奇斥赛程不连续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王蕾
2011年07月31日10:43

  本报讯(记者 王蕾)7月31日晚7:30,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天津泰达。由于三位国脚迟迟未能归队,鲁能队首发阵容也一直没能敲定。在30日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马季奇表示,蒿俊闵和法比亚诺一定会进入18人大名单,但是能否首发还是个未知数。

  马季奇显然对于中超的赛程安排感到有些无奈。在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我觉得本赛季的中超就像在打巡回赛,打一段时间再停一段时间,不具有延续性。”

  间歇期期间鲁能队一直在济南备战,而人员不整也成为球队最大的问题。鲁能的三名国脚直到30日凌晨才回到济南,这也使得30日的踩场训练成为了蒿俊闵加入鲁能后的第一次合练。马季奇的排兵布阵因此遇到了难题,“一般来说,赛前3天我们就该敲定主力阵容,但由于国脚是凌晨才到,蒿俊闵下午才第一次跟球队合练,邓卓翔在国家队的两场比赛都是打满全场。而我们新引进的外援法比亚诺才跟球队合练了两周。鉴于以上原因,我们的首发阵容要到比赛当天才能确定。”不过,马季奇同时表示,蒿俊闵和法比亚诺都会进入球队的18人大名单。

  对于蒿俊闵的到来,马季奇表达了极高的期望,“他是经过德甲历练的球员,会增强我们球队的实力,成为球队的关键球员。”不过,他同时指出,蒿俊闵还需要五六天的时间与球队适应和磨合,“我们不能指望他加盟鲁能的第一场比赛就创造奇迹。”

  中超 鲁能VS天津

  19:30 山东电视体育台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