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小地方也能看基德巴蒂尔 NBA球星中国行8月到华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7月31日09:27
  小地方也能看基德巴蒂尔

  对中国数亿篮球迷来说,2011年的夏天最振奋人心的正是老将基德帮助达拉斯小牛队首夺NBA总冠军。而在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夏天,由新科总冠军队长基德领衔的匹克群星们,将如期上演一年一度的匹克NBA球星中国行。

  据了解,今年的NBA球星中国行活动将从8月2日-8月8日为期一周,球星阵容空前强大:以队长身份戴上人生第一枚总冠军戒指的老将杰森·基德,新科NBA篮板王、两双王凯文·勒夫,2011年NBA全明星赛扣篮赛亚军贾维尔·麦基,我们熟悉的防守大师巴蒂尔,新科NBA常规赛三分王,最快进步奖亚军得主多瑞尔·赖特,两届NBA总冠军得主本诺·尤德里,火箭超级新秀帕特森等共7位篮球明星,他们将从北京启程,各自为线分别前往全国20多个城市。除了北京、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今年NBA球星中国行还将满足一些中小城市球迷的愿望,襄阳、株洲等地的球迷也有望一窥偶像巨星的风采。届时,球星们将与球迷亲切互动,球迷们就能得到巨星们的言传身教,更有可能获得偶像的亲笔签名。

  据悉,在奔赴全国各地正式展开巡演前,球星们将全阵容出席新闻发布会。8月2日晚,球星们将在北京宣布自己的中国行程,现场与球迷亲密互动,一场篮球文化盛宴将从这里正式启程。综合
(责任编辑:王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