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国米卖球衣惊现特维斯名字 曝阿森纳已签约马塔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7月31日11:23

  切尔西砸钱难买人

  法甲豪门横刀夺爱

  曼城挖来了阿奎罗,让一直有“金元足球”传统的切尔西有些尴尬,然而蓝军老板阿布“只”为新帅博阿斯提供了50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热刺中场发动机摩德里奇是他们的头号目标,但3000万英镑的最后报价热刺仍不为所动。如果引进摩德里奇无果,那么巴勒莫中场帕斯托雷将是他们首选的替代品,而帕斯托雷同样是AC米兰将引进的“X先生”的最大嫌疑人,这也让阿根廷人的身价水涨船高,一度超过4000万欧元。然而据法新社透露,巴黎圣日耳曼已经抢在英国人和意大利人之前下手了,价码是4300万欧元,在卡塔尔资金注入后,圣日耳曼今夏已花费过亿,势必成为下赛季欧洲赛场上的搅局者。

  斯内德拒绝宣布留国米

  蓝黑球衣惊现特维斯名字

  AC米兰的同城对手国际米兰也不比他们好太多,队中大将斯内德在经历了转会曼联的传闻后,日前关于自己留队的闪烁其词又引发了人们猜测。在接受《米兰体育报》访谈时,荷兰人用“如果我留下,那么我会接受采访宣布这件事”,这种态度又将他的名字与曼联挂在了一起,要知道,“红魔”最近也并无大动作。

  不过也有“好消息”:国米的训练基地外近日被发现印有特维斯名字的国米球衣出售,《每日电邮报》昨天也爆料称,国米希望用埃托奥交换“野兽”,正在都柏林参加友谊赛的曼城和国米即将展开谈判。

  阿森纳难留小法

  引两将改善攻防

  除去摩德里奇、帕斯托雷和斯内德,转会市场上依旧不缺优秀的中场发动机,缺席酋长杯的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似乎是要离开了,虽然温格表示枪手队长依然专注,但“教授”也提到,小法如果三心二意,他们也不会便宜出售。英国媒体还爆料,枪手在寻找补强的方式:瓦伦西亚的玛塔已经基本转会阿森纳,而布莱克本的后卫桑巴将是他们下一个目标。

  几笔大单的敲定绝不是今夏转会市场的告一段落,这不过只是盛宴前的一道开胃菜,真正的大餐即将端上桌,摩德里奇、法布雷加斯、斯内德和特维斯的何去何从似乎比现今的局面更有味道。重庆晚报见习记者 李卓然

  终于来了!在今年的足坛“长草期”里,人们一如既往地将一个个大牌球星的名字跟豪门联系在一起,可是又一次次被证实谣言永远只是谣言———直到7月28日,曼城宣布阿圭罗正式加盟,我们又开始相信,这个夏天的转会市场即将风云再起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