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沙尔克动态

沙尔克王牌恐被挖角 马拉加谋求将劳尔带回西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7月31日11:34

  距离新德甲开幕还有一周的时间,沙尔克04前锋劳尔却有可能在这个节骨眼上回归西甲。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西甲暴发户马拉加有意这位西甲传奇射手,希望劳尔的加盟可以帮助欠缺底蕴的马拉加挑战皇马巴萨。

  西甲暴发户马拉加,今年夏天一直在挥舞着支票簿搜罗全世界的优秀球员,德甲俱乐部也是他们引援的目标之一。在已经从汉堡引进了前皇家马德里射手范尼斯特鲁伊后,马拉加又将目光瞄准了另一位前皇马球员,西班牙传奇前锋劳尔。据报道,马拉加已经向沙尔克开出了一份优厚的报价,希望能够和劳尔进行面对面的会谈。

  劳尔已经做好了离开球队的准备,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在休赛期间,劳尔已经和马拉加主帅进行过会面。劳尔的皇马前队友耶罗,也承认劳尔曾经和他提及转会的事情。作为劳尔曾经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老队长,耶罗一直是劳尔信任的朋友。耶罗本人承认,自己更希望劳尔能够回到西甲踢球,这里才是适合劳尔的地方。马拉加也适时的找到了耶罗,希望他可以尽力促成劳尔重返西甲。

  34岁的劳尔,和沙尔克的合同将在2012年到期。由于不愿意成为皇马对手,而选择加盟沙尔克的前皇马队长,表示愿意为球队一直效力到合同终结为止。但是,鉴于沙尔克04糟糕的财政状况,拥有巨额转会费的马拉加可能会让他们乖乖就范交出劳尔。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