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成都谢联VS长春亚泰

蜀道不难亚泰客场要拿分 沈祥福对取胜信心十足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7月31日11:48

  本报成都专电 特派记者 李刚

  蜀道难,难于上青天。可今晚做客成都体育中心的亚泰将士或许不会有这种感觉——除了雨水驱走成都的高温,还有成都谢菲联的主场零胜战绩。“虽然成都谢菲联大牌球员不多,但首回合他们能在我们的主场打平,说明这支球队很有斗志。不过,双方的实力摆在这,我们最起码要带分回去。”赛前新闻发布会,沈祥福信心十足地说。

  昨天19时,长春亚泰鱼贯走进成都体育中心。此时,成都谢菲联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刚刚结束。双方主帅礼貌性寒暄着,可随后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沈祥福绵里藏针,意欲带走3分,实现客场4连胜。而成都谢菲联主帅诺瑞也不甘示弱,希望在长春亚泰身上实现本赛季主场开和的目标。

  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亚泰重点演练了对抗和射门两个环节。虽然宗垒和杜震宇因伤缺阵,但顶替两人的米田贺和刘卫东状态很出色——米田贺屡屡做出精彩的扑救动作,刘卫东在左路突破也非常犀利,而伤愈的姜鹏翔和刘成也表现出不错的状态。此外,阿雷切亚和姆巴米两位新援与球队的磨合也比较到位。

  近9轮比赛,成都谢菲联的战绩为2平7负,只打进3球,而丢球数达到了20粒。如此低的进攻效率让成都谢菲联很难在主场有所作为。在过去7个主场比赛中,仅有大连实德和青岛中能在这里带走1分,山东鲁能、河南建业、辽宁宏运、北京国安、南昌衡源5支球队均从这里带走了3分。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