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大连实德 > 大连实德

阿德里亚诺恐将不首发 文加达无奈下大摆迷魂阵

来源:新商报
2011年07月31日12:00

  昨天17时,大连实德队来到南昌八一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在短短一小时的赛前踩场训练结束后,文加达接受了大连媒体的联合采访,葡萄牙老帅表示,阿德里亚诺和从国足归队的李学鹏因为身体疲劳,可能不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在昨天赛前分组训练中,张耀坤、阎峰、孙寿博、王赟、朱挺、权磊、赵明剑、阎相闯、赵宏略、安贞焕等绝大多数老队员身着黄色对抗衫,马丁、詹姆斯、阎嵩、吕鹏、杨博宇、王选宏、李智超、姜灏等人身着红色对抗衫,阿德里亚诺、穆勒德、李学鹏等人则没有“抢”到对抗背心,只能身着训练服参加分组训练。

  训练结束后,文加达表示,“对于我个人来说,明天晚上的比赛非常重要,但同时我也知道会非常困难。这是我执教大连实德之后的首场中超联赛,往往首场比赛都是非常难的。”对于大连球迷最为关心的今晚大连实德的首发阵容,文加达并没有给出正面回答。在谈到800万先生阿德里亚诺目前的状态时,文加达说,“阿德里亚诺从巴西到中国,来回飞了两次。而巴西联赛与中超联赛是同步进行的,阿德里亚诺是个正常人,他不是一台机器,他要面临着11个小时时差的调整期。阿德里亚诺的目前的状态并不是最好,但是他现阶段已经尽力了,过些时间他会调整到最佳状态。”从文加达的言语中可以,阿德今晚可能不会首发出场。在赛前踩场训练中,记者看到了刚从国家队回归的李学鹏,文加达强调说,“既然李学鹏是国脚,那么证明他的能力没有任何问题。”在二次转会过程中,南昌衡源队引进了卡米洛、卡莫和赫苏斯三名巴西外援,实力有增无减。对于大连实德的对手,文加达坦言,“对于对手我真的不是很了解,只要我们自己打好就没有问题。”不过文加达在采访最后声称,“首先我们会尊重对手,但这场比赛我们有义务要拿下!” 特约记者子小南昌报道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