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中国女子4x100混合泳接力获亚军 银牌亦是英雄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7月31日12:28
中国队队员唐奕、陆滢、季丽萍和赵菁(从左至右)在颁奖仪式上。新华社发
  唐奕(第4棒-自由泳)

  “我们几个都不是在巅峰状态,很艰难,队伍中有我们三个上海姑娘(在一起),我们真的很不容易。”

  陆滢(第3棒-蝶泳)

  “大家发挥还不错,和大家一起努力很开心。”

  季丽萍(第2棒-蛙泳)

  “我在以前的比赛一直是在索尼旁边,压力还是有一点,但(我)还是按照自己的方法去游。我们这个组合是第一次,大家都是年轻选手,缺少经验,能游到这个成绩很不错了。”

  赵菁(第1棒-仰泳)

  “我觉得自己的第一棒游得不太好,没有游出优势,开头没有开好,完全是怪我,我非常要感谢我的队友(拿到这个成绩)。”

  信息时报讯 昨天,游泳世锦赛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争夺,女子4x100混合泳接力成为这个比赛日的收官项目。强大的美国队问鼎冠军,代表中国出场的赵菁、季丽萍、陆滢和唐奕4位年轻队员为中国游泳队收获一枚宝贵的银牌。

  由于女子4x100混合泳接力是昨天中国队唯一有机会冲金的项目,因此现场的中国观众十分兴奋,在四位中国选手准备时现场就响起了:“加油、加油、加油”的声音。第一棒是赵菁,这位本届世锦赛100米仰泳金牌得主在前50米以及交棒时都只位居第三位;第二棒季丽萍接棒非常好,不过在这棒蛙泳的比拼上,美国队的索尼实力强大,她拉开了半个身位的距离,使得美国队奠定了胜局。而中国队只能向银牌发起冲击,随后的陆滢和唐奕一直稳稳咬住第二的位置,最终帮助中国队拿到银牌。赛后4位姑娘露出灿烂的笑容,不难看出她们对这个成绩还算满意,毕竟这几位队员并没有处在自己的巅峰状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