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杨旭:国足20强赛签位理想 当心约旦是最大黑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7月31日12:37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31日沈阳报道) 国足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抽签结果揭晓,新加坡、约旦、伊拉克成为中国队的对手,对于这个结果当红国脚杨旭表示:“这个抽签结果挺好,应该算是一个中等偏上的签位吧。”

  同一个小组当中的3个对手当中,杨旭认为伊拉克肯定是最具竞争力的球队,“伊拉克算是传统强队了,亚洲杯之前我们也曾经碰过,上届世界杯也跟他们同一个小组,这个球队实力毋庸置疑。亚洲杯之前跟我们打他们没有上主力,即便如此实力已经非常可观了,他们肯定是我们最大敌人了。”

  很多人都觉得约旦是一支陌生队伍,但是杨旭对这支球队却有着切肤之痛,“我在国青的时候就打过约旦,那次亚青赛八强我们就是被约旦给淘汰了,当时是1-2输给对手,我进了一个球。当时他们那批队员也该进了国家队了,这次算是给我们一个复仇的机会吧。一定不能忽视他们的实力,这支球队实力也许不在伊拉克之下。”

  新加坡队的实力杨旭表示不太了解,“听说新加坡是一个外教,这几年进步很快,但是具体的情况还不大了解,相对而言他们算是这个小组里比较弱的一个球队吧。”

  对于出线前景,杨旭表达了谨慎的乐观,他说:“比赛还是要打着看吧,现在很难预测谁能出线,我们的关键是客场不能丢分,哪怕只拿1分也可以接受,3个主场一定要打好,这是出线的基础。”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