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张烈:抽签结果相对理想 国足防线最需进行强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7月31日12:49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31日报道) 国足世界杯预选赛20强对手锁定,约旦、新加坡、伊拉克成为中国队的对手,对于这个结果国足门将张烈表示:“我觉得这是我们能抽到的最理想的一个签位了,除了伊拉克之外另外两个对手实力都不是太强,我觉得国足问题不大。”

  伊拉克被公认为国足的最强劲对手,张烈也认可这一点,“伊拉克拿过亚洲杯冠军,球队的几个老队员能力很强,作风也比较硬朗,中国队跟他们打不一定能够占到什么便宜。当然我们也不是没有机会,只要能够把握好机会,我们有可能打败对手。”

  新加坡、约旦两支球队实力相对弱一些,张烈说:“我对这俩球队的实力不是很了解,但感觉上应该不是很强,相对而言他们是20强里面比较弱的吧,能够跟他们分在一个小组,我觉得还是很理想的,总比跟朝鲜这样的球队在一个组好一些吧。”

  国足在此前结束的资格赛当中丢掉了3个球,防线暴露出很大的问题,作为门将张烈对这个问题看得更清楚,他说:“我们现在需要强化后卫线的防守,当然可能对老挝的时候我们有点随意了,所以出现了一些漏洞。如果我们最终向从小组当中出线,防守肯定是第一位的,只要保证不丢球,我们才有机会赢得比赛。”

  张烈还是很看好国足的出线前景,“这几个对手来看,我觉得我们出线前景相对乐观吧,只要我们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进入十强赛的问题不是很大。”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