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赛前纷纷为动车遇难者默哀 国足带头获称赞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07月31日13:01

  7月30日,2011赛季中甲联赛继续展开争夺。在率先展开的一场比赛中,北京理工大学队在主场迎来了沈阳沈北的挑战。赛前,双方也为在“7·23”动车追尾事故中不幸遇难的人们默哀。

  在7月28日进行的国足与老挝的世预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国足队员们也在打入第一粒进球之后围在一起,做出双手指天的动作,以告慰在本次事故中丧生的人们。国足的这一举动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称赞,也体现出了足球运动员身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可能是受到国足行为的带动,在本轮的中甲联赛中,各队在开赛前也都纷纷举行了简短的默哀仪式。在首先开始的北理工与沈阳沈北的比赛前,双方队员围在中圈,为在“7·23”事故中遇难的人们默哀。同时开始的沈阳东进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以及之后天津松江与广州富力的比赛中,双方也都在赛前安排了默哀仪式。酥酥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