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中国短道速滑队冲突 > 短道队冲突动态

王濛陪李琰老公喝酒导致喝酒 不会因冲突而退役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07月31日13:08

  针对王濛殴打领队事件,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前天公布了对王濛予以停训的初步处理意见。不过,王濛父亲王春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当晚细节:王濛等人是陪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的老公唐国梁喝酒才晚归。他还透露王濛不会因为此事退役。

  前日,记者在网上公布了采访王濛父亲王春江的记录。在接受采访时,王春江表示,他和妻子在大连旅游后,顺便来青岛看望女儿,经历了当晚的事件。

  王春江透露,24日晚,王濛等人陪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的老公唐国梁“到外面坐了坐”,其间喝了酒。

  王春江说:“那天是周末,王濛和我们吃完晚饭后,在7点40分左右回队,说是要开会。会后,她们又陪着李琰教练的丈夫到外面坐了坐。从我了解的情况,她们确实喝了啤酒,但每人不超过两小瓶。”

  李琰的老公唐国梁是滑雪项目全国冠军。据媒体披露,唐国梁原本在美国开按摩理疗诊所,去年冬运中心为了续约李琰,提出以特殊人才为由将唐国梁引入冬运中心做队医。

  为何会陪唐国梁出去喝酒?王春江并未作出说明。李琰在事发后第一个出来接受采访,但她回避当晚细节,也未透露是否知道丈夫和王濛等队员外出喝酒。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