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中超巅峰对决之战将上演 巨奖刺激上演恩怨情仇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7月31日13:58

  民营地产巨头投资的广州恒大,8月1日将在客场挑战大型国企旗下的北京国安。因为工人体育场本周末举行演唱会,京穗之战被调整到8月1日。这场中超前两名之间的碰撞,成为中超第18轮的焦点之战。

  穗深两队之间交杂着太多的情仇。恒大主教练李章洙(右图)与队员杨昊都是国安旧人,他俩都带着遗憾离开了北京。国安大将徐亮曾在广州效力,门将杨智也是广州仔。李章洙表示:“回到工体,我不会有任何的压力。我很感谢北京球迷的厚爱,如果没有北京球迷,我不可能在北京执教那么长时间。杨昊的内心世界和我一样,我相信他的能力和职业素养。场外友谊依然存在,但到了场上都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双方第一回合在广州交锋,恒大曾经两度落后,幸亏穆里奇梅开二度扳成平局。至今不败的恒大目前领先国安9分,此战被称为提前到来的冠军争夺战。中国足协为了避免出现争议,更换了原定的主裁判张雷,改由40岁的日本裁判扇谷健司执法本战,扇谷健司已经抵京并入住国安宾馆。

  为了拿下胜利,这两支豪门球队都准备了巨额奖金。恒大的赢球奖仍是500万元,国安总经理高潮表示本场赢球奖将会高于500万。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说:“恒大至今没输过球,但这就能说明他们无懈可击了吗?我觉得不是这样的,他们还是有很明显的弱点。”

  除了京穗之战,本轮中超今天还将上演7场争夺。山东鲁能主场对阵天津泰达,停赛的李玮锋将缺席本战,鲁能新内援蒿俊闵成为最大看点。蒿俊闵在二次转会时弃泰达投鲁能,让天津球迷十分不爽。蒿俊闵前几天跟随国足出征老挝,29日从万象经由昆明、重庆飞抵济南,30日凌晨才回到鲁能俱乐部。鲁能只好取消了原定30日上午举行的蒿俊闵与球迷见面会。晶报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