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八方评论

不想空手归 哈恩期盼带回分数马季奇抱怨间歇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7月31日14:04

  津鲁大战今晚上演,赛前无论哈恩还是队员们都展现出了改变历史的自信,而此役的结果也将决定两队本赛季走势——

  经过两周的间歇期,中超今晚重燃战火,而津鲁大战无疑是本轮的焦点战之一。昨天泰达队乘高铁抵达济南,并在傍晚到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场地不错、天气凉爽、状态上佳,这一切似乎都为泰达队改写历史创造了条件。

  哈恩期盼带回分数

  泰达队是在昨天中午乘高铁来到济南的,1小时10分钟的车程让队员们惊讶“太快了,这简直就是在飞。”没有损耗太多体力,球队又在下午进行了午休,傍晚出现在山东省体育中心的泰达将士精神饱满。由于训练在鲁能队之后,前往赛前发布会的路上哈恩还偷偷观看了一下鲁能队的分组对抗,希望能掌握更多的军情。在之前的采访中,哈恩已经表明了希望改写客场逢鲁不胜的历史,昨天赛前他再次重申道:“明天比赛双方都是很好的球队,很会踢球,所以这将是一场硬仗,我们不想空手而归,所以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拿到想要的分数。”

  马季奇抱怨间歇期

  相比哈恩,鲁能主帅马季奇显然没有这么好的心态。在带队完成了赛前最后一练之后,马季奇开始抱怨起来:“鲁能队在间歇期的备战受到了世预赛的影响。整个赛季就像一个循环赛,5场一间歇,6场又一间歇。虽然我们在努力备战,但少了5名球员,包括4名国脚和代表黎巴嫩比赛的安塔尔。其中邓卓翔两场比赛都踢了,蒿俊闵今天才第一次跟队伍一起练。这让我明天比赛的首发阵容很难确定,以往赛前3天我就可以定下来,但这一次恐怕要到明天比赛之前才能有定论,因为他们的状态存在不确定性。”面对这样的无奈,马季奇也只能寄希望于队员们不受影响了。

  小蒿比拉或成变数

  实际上,今晚津鲁之战两队面临的困难是半斤八两。由于飞机延误,蒿俊闵、邓卓翔、汪强等鲁能国脚直到昨天凌晨两点多,才返回济南,这让鲁能原定为蒿俊闵和新外援法比亚诺举行的球迷见面会被迫取消。值得一提的是,泰达国脚陈涛实际上也是和他们同机抵达济南的,俱乐部工作人员为其在济南提前订好了房间,而陈涛一觉睡到昨天中午。从昨天训练看,陈涛恢复得不错,首发不存在太大问题。反倒是津鲁两队各有一名球员是否出场、何时出场恐怕会成为左右最终结果的一大变数,他们就是蒿俊闵和比拉斯科。马季奇透露蒿俊闵会进18人大名单,但是否首发尚未可知,而哈恩对比拉斯科依然半遮半掩。无疑在两位主帅眼中,他们具备一己之力改变球队命运的能力,所以会把神秘感保持到底。 (本报济南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王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