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重燃战火松江再遭败绩 开场后全队似在梦游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7月31日14:17

  新报讯【记者 高洪志 实习生 陈鹏 桑倩】 经过了20天的休整之后,中甲联赛再燃战火。松江队历经苦战,最终还是以1:2的比分败下阵来,可谓是旧仇未报,又添新恨。而前身是天津润宇隆的沈北荣盛客场挑战北京理工,最终在客场1:1险平对手。

  松江总经理郝海东本场未能现场督战,而是由韩金铭和郝海涛临场指挥。开场后,松江全队似乎都处于梦游状态,并很快为之付出了代价,第6分钟,黄隆禁区前沿的凌空抽射为客队先下一城。易边再战,松江队开始掌握主动。松江队的猛攻在第84分钟收到回报,朱尼奥罚出高质量角球,刘涛高高跃起将球顶进球门死角,1: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正当松江准备乘胜追击之时,球队再度为自己的年轻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仅仅过了2分钟,曹添宝便在角球混战中再度破门,2:1为富力锁定胜局。补时阶段,拉恩在争顶中肘击对手被红牌罚下,松江遭受双重打击,保级形势越发险恶。

  在沈北荣盛与北理工比赛的第31分钟,李勋在禁区内被荣盛队陈永强放倒,北理工利用点球将比分改写为1:0。下半场刘志才将何塞和埃尔南德斯先后派遣上场,最后补时阶段埃尔南德斯在角球中力压北理工后卫头球将比分锁定在1:1。

  对于平局的结果,刘志才非常满意:“我们主力阵容磨合的时间不够,加之今天裁判的判罚对我们不是很有利,球队能够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确实不容易,感谢球员们的努力。球队刚刚转变身份,球员们正在适应期,相信后面的比赛球队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