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韦德安东尼保罗组团来杭 体育馆出席球迷见面会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楼栋
2011年07月31日04:01
韦德安东尼保罗组团来杭

  韦德、安东尼和保罗“组团”到杭州了。昨天下午,参加耐克“飞翔之旅”中国行活动的三位NBA著名球星来到杭州师范大学体育馆,和中国小球员互动。见面会上韦德(图中)、安东尼(图右)和保罗笑容可掬。

  一年前,科比曾出现在同一块场地上,这次三位球星同时现身,让现场球迷更加兴奋。虽然活动时间不长,三人分别展示了个人的篮球绝招,保罗秀变向过人,韦德再现“迷踪步”上篮。安东尼的招牌动作更生动,在韦德的提示下,他的虚晃跳投在做假动作时还加上了“配音”,引发全场欢笑。

  昨晚三位球星登上游船观赏西湖夜景,今天下午就将是他们的表演时间,三人将在杭州体育馆出席球迷见面会,和杭州球迷零距离互动。记者 楼栋 韩丹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