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国少|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土伦杯 > 最新动态

潍坊杯-刘彬彬两助攻 鲁能青年队2-2平印度国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7月31日14:40

  北京时间7月31日,2011年潍坊杯足球邀请赛首日比赛打响,山东鲁能青年队在上午的比赛中2-2战平印度青年队,陈灏和吴兴涵帮助山东青年2-0领先,不过下半场被对手连扳两球最终战成2-2平。明天他们将与本菲卡队过招。

  本场比赛在上午9时开始,由于昨天山东鲁能青年队刚刚进行了一场中乙联赛,因此首发阵容上,今天有比较多的调整,基本是平时的主力阵容迎战。

  比赛开始后,山东鲁能青年队占据主场优势,展开攻势,不过可能还是有些着急,并没有获得太多良机。比赛的僵局在上半场第35分钟打破,小将刘彬彬左路带球突破,送出妙传,9号队友陈灏接球后转身打门,皮球攻破对手大门,山东队1-0领先,这个比分也保持到了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山东鲁能青年队很快就将比分扩大,第50分钟,还是刘彬彬,他开出角球,落点极佳,19号吴兴涵前点射门中的,比分变成2-0。值得注意的是前一天的中乙比赛中吴兴涵也有进球,两天两赛保持不错的状态。

  第55分钟,山东鲁能青年队做出了第一个换人调整,高中锋罗森文下薛智文上。原本以为2-0的比分会保持下去,不过随后的时间里场上形势突变,第67分钟,印度青年队在禁区里混战中扳回一球,比分变成2-1。

  第72分钟,山东鲁能青年队再度对防线进行调整,用朱晓健替换下了糜昊伦。然后比分还是被对手追平,第78分钟印度青年队利用一次反击机会,传出身后球,一脚远射中的,门将韩镕泽鞭长莫及,眼看比分变成2-2平。这个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结束。明天球队将迎来小组赛最强对手葡萄牙本菲卡队。(搜狐体育 爱国)

  山东男足出场阵容:1-韩镕泽(搜狐微博)、3-乌提(搜狐微博)、4-曾超(搜狐微博)、5-李松益(搜狐微博)、16-糜昊伦(搜狐微博 72' 朱晓健 搜狐微博)、6-刘彬彬(搜狐微博)、15-齐天羽(搜狐微博)、12-杨阔(搜狐微博)、9-陈灏(搜狐微博)、19-吴兴涵、10-罗森文(搜狐微博)( 55' 薛智文)、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