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鲁能期待开门红 蒿俊闵法比亚诺进入18人大名单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作者:王继洋
2011年07月31日14:46

  晨报讯 随着3名国脚即将回归,鲁能泰山再次进入联赛节奏,7月31日19:30,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从而开始自己的追分之旅。

  双方首轮相遇时,正处于状态高峰的天津泰达队在于大宝无法出战的情况下以3:1完胜。此番再次交手,两队则在经历了状态低谷后同步复苏。在复苏的道路上,山东鲁能队起步早、走得也较为平衡,在最近的6客3主的9场比赛中他们5胜4平的不败成绩,而天津泰达队则仍有起伏,虽然在近两轮比赛中他们保持了全胜,但是此前也经历了5轮不胜。

  本场比赛,双方都没有什么秘密,泰达方面李玮峰和李本舰无法出战,他们新引进的王牌外援比科斯科将肯定出场,而鲁能方面最大的变数则是蒿俊闵的出战,不过这对于他的前队友来说,并没有什么新鲜的。从目前两支球队的人员和状态来看,这场强强对话中主队更让人看好。

  蒿俊闵法比亚诺进入18人大名单

  晨报讯 尽管新援蒿俊闵一路风尘困顿,但30日下午出现在训练场时,还是看不出疲态。而在赛前的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马季奇坦言二次转会引进的蒿俊闵和法比亚诺都会进入鲁津之战的18人名单,至于是否首发则讳莫如深。此外,对于外界关注的蒿俊闵的球衣号码问题,马季奇给出了答案:50号。

  对于蒿俊闵的到来,马季奇表达了极高的期望,“他是经过德甲历练的球员,会增加我们球队的实力,成为球队的关键球员。”不过,马季奇认为蒿俊闵还要五六天的时间与球队适应和磨合,“我们不能指望他明天的第一场比赛就创造奇迹。他是今天凌晨才到俱乐部,我今上午才第一次见到他。他还需要时间与球队适应,我相信他会成为我们球队的关键人物。”

  泰达期待打破客场不胜鲁能魔咒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济南报道

  晨报讯 本赛季泰达主场3:1战胜了鲁能,但哈恩的球队在济南还未曾取胜过,对此,哈恩认为这反而说明球队更有希望获胜,“一件事情持续的时间越长,就越有希望结束。”而对于新外援比拉斯科是否会进入首发,哈恩则打起了太极,“到了比赛的时候大家自然就知道了。”作为二次转会时引进的唯一一名前锋,比拉斯科在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只得到了几分钟的出场时间。而之后联赛就进入到休战期,所以比拉斯科还需要时间与球队继续磨合。哈恩没有承诺会在与鲁能的比赛中给比拉斯科更多的出场时间,看来短时间内泰达队破门得分的重任还得仰仗状态不错的卢西亚诺。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