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国少|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土伦杯 > 国青对手

2011潍坊足球赛首日 本菲卡队两球完胜阿德莱德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7月31日14:43

     新华社山东潍坊7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书光)在31日进行的2011年潍坊杯足球赛首日比赛中,技高一筹的葡萄牙本菲卡队以2:0战胜了状态不佳的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队,全取三分。

    比赛上半场进行30分钟左右,本菲卡队抓住机会,由蒂亚戈·洛佩斯一举破门为本菲卡赢得领先优势。阿德莱德队失球后拼抢积极,但稍后浪费了一次点球破门的机会。而本菲卡队越战越勇,队友首次射门被扑出后,伊万·卡瓦雷罗及时跟进补射,为本菲卡队赢得第二粒进球。

    上半场快结束时,阿德莱德队又痛失两次机会,两个角球均未能破门。下半场,两队都有数次换人,但本菲卡队紧紧守住了比分,2:0的比分一直延续到比赛结束。

    7月份的澳大利亚正处于冬季,而潍坊当日最高温达到30摄氏度,远道而来的澳大利亚人显然不在状态,但拼抢仍很积极。阿德莱德俱乐部主席格雷格·格里芬全程督战,他说:“天气很糟糕,我们下半场发挥得不错,也有很多进球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

    本菲卡队主教练若奥·桑托斯赛后说:“第一场胜利非常重要。我们上半场进了两个球;下半场,因为天气很热,运动员不太适应,减少了跑动,但也把比分保持到了最后。”

    在同时进行的韩国高中联队对阵墨西哥芝华士队、山东鲁能对阵印度国青队的比赛中,两场比赛均为平局,比分均为2:2,由此四支队伍各积1分。(完)2011/07/31 14:4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