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重庆力帆客场闷平沈阳东进 冲超暂放缓位列第三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1年07月31日15:23

  本报讯 (记者 任重) 0∶0!昨天下午,重庆力帆在中甲第17轮中客场与沈阳东进互交白卷,目前暂时在积分榜排名第三。

  刘劲彪派出的首发阵容,和上周中与恒大的第二场热身赛完全一样。伊万和特科斯因伤连大名单都没进,达巴茨也在替补席上待了90分钟。不过,在这样的情况下,力帆队依然占据了场面主动。全场比赛,力帆队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23分钟,当时约翰森获得单刀,却一脚将球踢飞。

  考虑到阵容并不完整,外加沈阳东进曾在客场2∶1击败过力帆,1分的结果还算差强人意。刘劲彪感叹,这场比赛也看出了伊万在球队中的重要性。“如果有他在场上,再加上约翰森,冲击力肯定要大很多。这场比赛,约翰森一个人在前面实在是孤掌难鸣。”刘劲彪认为。

  老总陈宏则认为,1分确实有些遗憾,因为这给了其他球队缩小和力帆差距的机会,而且排名第二的日之泉,也将有机会扩大对力帆的领先优势。“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们会放弃冲超,今年的形势,只要连赢两场,积分榜马上会发生很大的变化。”陈宏说。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