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上演榜首战 广东日之泉1比1憾平大连阿尔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31日15:29
  中新网广州7月31日电(赖颖君)中甲联赛于30日晚重燃战火,排名第二的广东日之泉队广州主场迎战榜首大连阿尔滨队,经过90分钟雨中激战,两队以1比1平局收场,但这平局让日之泉错失了冲超的关键机会。

  目前大连队以38分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基本锁定一个中超席位。而排名第二的广东日之泉队积28分,积分榜上有5支球队与其的积分差距在5分之内。在联赛还剩下10轮的情况下,这样的积分优势并不保险。因此广东日之泉队更迫切地希望能赢下这场“榜首大战”。

  为了拿下这场关键比赛,日之泉可谓是绞尽脑汁,以往日之泉每一场联赛的赢球奖金为30万元,本次比赛前日之泉老板林勤表示从本场比赛开始,赢球奖金将提高到50万元。

  由于外援鲁尼擅自离队,罗贝托又未能引进成功,对于本赛季誓必冲超的日之泉队来说,球队外援的质量实在大打折扣。本场比赛,日之泉队里卡多和阿瓦尔首发坐镇锋线,而大连阿尔滨队主力前锋、暂列中甲联赛射手榜榜首的金尼解禁复出。

  比赛第4分钟,阿瓦尔面对阿尔滨两名防守队员强突未果,错失了首开纪录机会。第32分钟,里卡多带球被杨林拉倒,裁判判罚前场任意球机会,尹鸿博主罚,皮球发到后点,里卡多头球高高跃起争顶破门,广州日之泉队1比0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日之泉队有扩大比分的机会,可惜阿瓦尔单刀偏出球门。

  下半场易边再战,大连阿尔滨一上场就开始猛攻,第60分钟,因为日之泉门将的一次贸然出击失误,大连阿尔滨队外援金尼在门前将皮球传到卡贝脚下,卡贝转身后一脚射门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为1比1。由于球场积水关系,在随后的时间,双方皆无进账,最终两队以1比1握手言和。

  此役虽然和大连阿尔滨队打平,赛后日之泉教练曹阳仍然表示满意球队表现。曹阳说,“尽管对手实力比我们强出不少,但是小伙子们还是在比赛中表现出了相当的战术素养,场面上也不落后对手,可以说这支球队即使是冲上了中超,也还是具备一定的竞争力的。”

  目前日之泉队的外援质量在中甲联赛的俱乐部中并不理想,而且球队中场缺乏优秀组织者,对此,曹阳坦言,“在这样的情况下,球队依然保持积分榜的领先优势并不容易。”曹阳说,目前联赛还剩9轮,球员必须全力打好每一场联赛才能保证中超入场券。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