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 中国队卫冕失利获银牌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7月31日15:33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 余国华)昨晚,中国队收获了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银牌,美国队获得冠军,澳大利亚队获得第三。

  上届罗马世锦赛上,中国队夺得该项目冠军,同时打破世界纪录。昨天早上预赛和晚上决赛的阵容,中国队四上四下,决赛四棒依次为赵菁、季丽萍、陆滢和唐奕。

  中国队决赛排在第3道,第4道的美国队排出考芙琳、索尼等名将。赵菁、美国的考芙琳和俄罗斯的祖埃娃是本届世锦赛100米仰泳的前三名,同游第一棒的三人齐头并进,交接时,电子屏幕显示前三名依次是考芙琳、祖埃娃、赵菁。第二棒,美国蛙后索尼无人能挡。

  唐奕在最后100米奋力一击,中国队最终在现场万名观众的加油声中,以第二名的身份到达终点。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