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世界男排联赛资格赛-中国队3-2埃及 晋级第三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7月31日16:08

  北京时间7月31日,2012世界男排联赛资格赛第二轮继续进行,中国队迎战埃及队,结果中国队3-2战胜对手,两回合战胜埃及晋级第三轮,第三轮的比赛中国队将迎战波多黎各队。比赛将于8月初进行。

  首局比赛,中国队首发和昨天相同,主攻崔建军、张晨;二传李润铭;接应陈平;副攻梁春龙、徐静涛;自由人任琦。比赛开始后埃及队一攻成功率更高,双方开局达成4平。7平之后中国队崔建军发球直接下网,球队带着7-8的劣势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埃及队发球得分,随后中国队利用梁春龙快攻将比分追至8-9,随后中国队表现有所起伏,13-17时,中国队利用仲为君换下崔建军,紧接着中国队将比分追至15-19,关键时刻周建安再次换上袁志。这个换人很快取得效果,中国队一度将比分追至19-21,20-23时中国队李润铭拦网得分,埃及队紧接着换人,最终中国队22-25先输一局。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开局4-1领先,随着袁志发球对手直接垫过网,中国队打探头得手,埃及队1-5落后被迫叫暂停。这个暂停起到了不错的效果,埃及队随后将比分追至4-6,中国队带着8-6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中国队10-6、12-8领先,埃及队将比分追至11-13,周建安叫了暂停重新布置,中国队趁机将比分扩大到16-12,暂停上场后,仲为君发球直接得分,中国队利用袁志的进攻将比分扩大到19-13,埃及队再次叫暂停。不过由于之前落后过多,中国队最终25-20拿下这一局。由于首回合3-0获胜,这样中国队提前确定晋级第三轮。

  第三局比赛,中国队开局不错,4-2领先,随后中国队一直保持着两分左右的优势,10分之后,中国队换上了山东队年轻的副攻耿鑫,12-11时,张晨的重扣砸中了对手的面部,比赛中断了约1分钟。很快埃及队将比分改写成14-13,周建安叫了暂停,随后中国队将比分追至16平,中国队随后两个强攻将比分超出,随后中国队利用仲为君进攻将比分改写成21-19,袁志的发球直接得分让埃及队被迫叫暂停。随着耿鑫发球得分,中国队25-21再下一局,大比分2-1领先。

  第四局比赛,中国队开局不佳,2-5落后,周建安叫了暂停布置,随后,中国队一度以7-8、8-9落后。袁志的单人拦网将比分追至9平。随后两队一直胶着到13平,中国队带着15-16的劣势进入本局第二次技术暂停。18-17时埃及队换人。进入尾局中国队一度19-23落后,中国队连追两分之后埃及队叫暂停,重新上场之后崔建军发球失误,最终埃及队25-21将比赛拖进决胜局。

  决胜局比赛,中国队开局2-0领先,随后埃及队将比分追至2平。3平之后仲为君的进攻帮助中国队反超,6-4时袁志的发球直接下网,埃及队随后两个反击拿下两分,中国队6-7落后。交换场地之后中国队打出小高潮,9-12时埃及队叫了暂停,中国队没受影响,随着仲为君发球直接得分。中国队17-15拿下这一局,总比分3-2险胜埃及队,两回合战胜对手,下一轮资格赛,中国队迎战波多黎各队。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