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女子混合接力未能卫冕摘银 四棒全输完败略尴尬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7月31日16:09

  本报讯 (何鑫) 30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的2011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游泳项目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的争夺,由赵菁、季丽萍、陆滢和唐奕组成的中国队以3分55秒61遗憾获得一枚银牌,美国队一路领先以3分52秒36夺冠。

  混合泳接力输掉并不意外,因为美国队索尼能力太强,光在蛙泳上就赢出中国队1秒5左右。剩下三人水平都是不相上下。但意料之外的是,中国队四棒全输。作为卫冕冠军的身份,中国队的完败还是有些尴尬。

  赛后,唐奕表示:“我们第一次合作,能游到这个成绩很不错了。”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