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青岛中能VS杭州绿城

半场战报-刘健挑射破门 青岛主场暂1-0领先杭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2011年07月31日16:21

  北京时间7月31日15:30分,中超休战两轮后重燃战火,第十八轮青岛中能队坐镇主场天泰体育场迎战杭州绿城队。在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较量后,中能队凭借队长刘健在第3分钟的入球,暂时以1-0领先绿城。

  双方在中超历史上的交锋战绩中,青岛中能4胜2平3负稍占优势。本场比赛,青岛中能人员不整,两名外援路易斯和莱昂纳多因伤继续缺阵,好在二次引援时加入的乌兹别克斯坦外援伊布可以出场。杭州绿城此前联赛5轮不胜、客场6轮不胜,虽然二次引援时加盟的迪亚蒙德和毛剑卿增强了球队的实力,但由于杜威和荣昊为国出征,对球队还是有很大影响的。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青岛中能率先发动进攻,第3分钟,郑龙开出前场右侧角球,被门将顾超轻松得到,并大脚开到前场。中能队在中场抢断成功后,传至禁区前沿的刘建,刘健得球后面对出击的门将顾超,选择一脚挑射,球越过门将的头顶飞入球门,1-0中能率先取得进球。进球后的刘健双手指天,告慰动车事故中死难者的在天之灵。第14分钟,中能新援伊布拉吉莫夫前场直塞刘健,后者在禁区外被绿城后卫放倒。郑龙开出直接任意球,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中能队在取得进球后,一直将绿城队压制在半场。

  第16分钟,绿城后卫回传门将顾超,后者门前玩火,险些被中能队长刘健将球断下。第18分钟,绿城队毛剑卿接后场传球,在禁区内停球后晃过两名后卫,右脚抽射被门将刘军奋力化解。第18分钟,中能队率先作出换人调整,用中场宋文杰替下受伤的中卫栗鹏,队长刘健不得不被从前腰位置拉回到中后卫上。第20分钟,中能队前场打出连续配合,由郑龙在禁区前沿左侧兜出弧线球,球被门将顾超奋力扑出底线。第23分钟,中能打出快速反击,郑龙左路带球长驱直入,传给中路的朱建荣,球在禁区前沿被绿城后卫破坏,跟上的姚江山一脚低射,没有打上力量被门将顾超轻松得到。第27分钟,绿城发动快速进攻,后场长传至前场禁区前沿,贝萨拉诺高高跃起头球一蹭,球直奔球门而去,被刘军飞身托出底线。第29分钟,中能快速反击,郑龙得球后快速突破,被杜威从侧后方铲倒,被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30分钟,绿城郑科伟在底线连续突破后入禁区直接打门,球被刘军扑出。

  这段时间比赛进行得格外激烈,双方都获得了不少进球良机。第38分钟,绿城获得前场禁区左侧任意球,汪嵩将球开到门前,杜威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球顶得太正被门将刘军得到。第40分钟,绿城队汪嵩再次开出左侧任意球,门将刘军扑球脱手,球从门前划过。第41分钟,绿城队禁区前沿直传,郑科伟得球后面对门将低射打入一球,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上半场比赛结束,青岛中能暂时以1-0领先杭州绿城。(搜狐体育 杨希熙)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451):1-刘军;2-郭亮、4-梅尔坎、32-栗鹏(18’19-宋文杰)、25-邹正;10-郑龙、7-姚江山、17-刘健、13-李壮飞、6-伊布拉吉莫夫;15-朱建荣

  替补:22-刘震理 5-许景杰 34-逄志泉 8-宋博 20-李林峰 19-宋文杰 29-朱世玉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451): 23-顾超;16-范晓东、5-杜威、14-晋鹏翔、25-矫喆;4-荣昊、41-迪亚蒙德、33-汪嵩、18-郑科伟、41-毛剑卿;11-贝萨拉诺

  替补:29-姜波 19-唐佳庶 9-拉米雷斯 13-曹轩 21-巴尔克斯 24-刘斌 20-巴力

  黄牌:

  绿城:29’杜威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