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女子50蛙哈迪强势夺冠 卫冕冠军摘银索尼获铜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2011年07月31日18:09
哈迪高举鲜花开心庆祝

  北京时间7月31日,第14届国际泳联世锦赛在中国上海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女子50米蛙泳决赛中,美国名将哈迪以30秒19获得冠军,卫冕冠军埃菲莫娃落后0.30秒屈居亚军,另一位美国名将所欧尼以30秒58获得季军。

  女子50米蛙泳没有中国选手晋级决赛,该项目的夺冠热门为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选手哈迪,本届世锦赛在100米和200米蛙泳斩获两金的索尼,卫冕冠军、俄罗斯选手埃菲莫娃和澳大利亚名将琼斯。半决赛过后,哈迪和索尼排名前两位,埃菲莫娃名列第三。该项目的世界纪录是由哈迪于2009年8月在美国华盛顿创造的29秒80,而世锦赛是由埃菲莫娃在罗马世锦赛创造的30秒09。

  共有8名选手晋级决赛,琼斯第二道,埃菲莫娃第三道,哈迪和索尼分列第四和第五泳道。50米比赛没有转身,因此需要选手一开始就发力冲刺。今天的决赛一开始,埃菲莫娃、哈迪、索尼和琼斯就互不相让。其中在出发速度上哈迪最快,索尼紧随其后。

  在最后的10米,比赛进入白热化,埃菲莫娃、哈迪和索尼几乎齐头并进看不出差距,就在触壁的刹那也几乎看不出。最终显示的结果是哈迪更胜一筹,她以30秒19摘得冠军,埃菲莫娃仅仅落后哈迪0.30秒屈居亚军,获得第三名的是索尼,她的成绩是30秒58。琼斯仅以31秒01获得第六名。(搜狐体育 万筠)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