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青岛中能VS杭州绿城

吴金贵赞青岛整体取胜 称绿城只有球星没有配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农
2011年07月31日18:43

  北京时间7月31日下午,2011年中超联赛第18轮率先结束一场争夺,青岛中能主场3-1力克杭州绿城。赛后吴金贵在发布会也承认,青岛队的整体足球最终赢得了胜利。

  吴金贵赛后说道:“祝贺青岛队取得胜利,虽然我们杭州队有许多能力出色的球员,但在这场比赛中没能打出整体配合来。青岛队是一个整体在战斗,他们的胜利是团队的胜利。这场比赛我们输球了,主要责任在我,作出的调整并没能扭转急躁的心态。”

  青岛队主帅张外龙点评:“今天的天气非常热,能够取胜要感谢队员。在休战期内,俱乐部给了很大支持,在这也要表示感谢。虽然现在青岛队遭遇了一些困难,但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不管对谁,都会全力以赴去打比赛。”(搜狐体育 小农)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