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叶诗文:对今天表现不满意 伦敦奥运要突破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月影
2011年07月31日19:41

  北京时间7月31日,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游泳比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女子400米混合泳的决赛中,美国选手贝塞尔夺得冠军,英国选手米雷和澳大利亚名将莱斯分获二三名。中国15岁的年轻选手叶诗文发挥一般,只取得了第五名。

  对于今天的表现,叶诗文直言“不太满意”:“今天的感觉有点累,自己的意志也不够坚定吧。尤其是前三个泳姿落后比较多,追赶起来很难了。”在被问到今天的战术安排时,叶诗文说:“蝶仰蛙自四个泳姿,按顺序来吧,本来也就是想冲一下。”

  对于此前在200米混合泳决赛中上演大逆转好戏夺得冠军,叶诗文表现得从容而淡定,全国观众也送给她一个外号叫“淡定妹”,听到这里,叶诗文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我觉得自己平时训练付出了这么多,夺冠也是一种回报,所以并不是特别的激动。”

  最后,当被问到对明年的奥运会有何展望时,叶诗文回答得很干脆:“希望能够游出好的成绩,争取突破一下自己。”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