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半场战报-江苏反客为主连下4城 辽足暂1-4落后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31日20:25

  北京时间2011年7月31日19:30,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十八轮烽烟再起,辽宁宏远坐镇铁西体育场迎战远道而来的江苏国信舜天。凭借江苏队外援耶夫蒂奇的神起发挥,江苏队连进5球,辽宁队主场1-5大比分落后江苏。

  由于国家队出征老挝,中超联赛暂停了一周,这也为各队迎来了一个磨练新外援的好机会。但与此同时,本场比赛双方共五名国脚也因此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辽宁队的杨旭、于汉超同江苏队的刘建业、刘宇、关震由于航班取消耽误了一天时间,于昨天凌晨2点才从老挝赶到沈阳,而多达18个小时的长途跋涉,带来的疲劳也将会显而易见,好在双方现在阵容都还比较完整。中超赛场上,两队共交手3次,辽宁宏运2胜0平1负占据上风。

  比赛开始,辽宁队便借助主场优势首先向对手发难,第5分钟,辽宁队获得前场右侧界外球,秦升大力界外球抛入小禁区,引起江苏队防线一片混乱,好在邓小飞及时将球没收。第7分钟,江苏队左侧角球,陆博飞和吉翔做战术角球配合后传入禁区,后卫塔基耶夫力压杨旭将球蹭入网窝。0-1,辽宁宏运主场暂时落后江苏舜天。

  第16分钟,辽宁队后防失误,达纳拉赫禁区内左侧得球后打门,被张璐到底扑出,皮球弹出后及时跟上的孙可大禁区内补射得手,0-2,江苏舜天再下一城!第23分钟,达纳拉赫中路强突,面对金裕晋的防守倒地前将球捅给跟进的耶夫蒂奇,后者冷静推射后角,0-3,江苏舜天意外的客场大比分领先辽宁宏运!第26分钟,吴高俊右路边线出突然边线,摆脱江苏队两人防守后横穿禁区,于汉超倒地卧射打飞。

  第31分钟,秦升前场左侧四十五度角传中,杨旭禁区内力压埃雷尔森抢点攻门,头球打偏。第32分钟,辽宁队早早做出人员调整,新外援恩朗换下博格达诺维奇。第37分钟,耶夫蒂奇小禁区内转身巧妙回敲,高速跟上的达纳拉赫距离门线三米处射门发力过猛,球砸在横梁上,错过再次扩大比分的机会。第35分钟,耶夫蒂奇禁区前沿和金裕晋争强落点后得球杀入禁区,面对张璐冷静捅射,皮球再次落入网角,0-4主场落后,辽宁宏运队被完全打蒙了! 北京时间2011年7月31日19:30,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十八轮烽烟再起,辽宁宏远坐镇铁西体育场迎战远道而来的江苏国信舜天。第35分钟,耶夫蒂奇禁区前沿和金裕晋争强落点后得球杀入禁区,面对张璐冷静捅射,0-4主场落后,辽宁宏运队被完全打蒙了!第43分钟,辽宁队在江苏队禁区内制造险情,混乱之中一名辽足球员倒地,裁判判罚点球,肇俊哲一蹴而就,1-4辽宁队扳回一球。随后场上出现争执,肇俊哲希望迅速拿回皮球,达纳拉赫上前阻挡遭到前者推搡。随后补时1分钟结束后,上半时比赛结束。

  辽宁宏运出场阵容(4-4-2):1-张鹭;11-郑涛、40-金裕晋、3-吴高俊、27-王博;20-于汉超、9-肇俊哲、26-秦升、32-博格达诺维奇;18-杨旭、10-奥托

  替补:29-刘旸、28-丁捷、36-张野、6-杨宇、8-金泰延、30-陈星、38-恩朗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4-4-2):1-邓小飞 ;23-任航、39-塔季耶夫、3-艾雷尔森、5-周云;24-吉翔、9-陆博飞、8-刘建业、20-孙可 ;38-耶夫蒂奇、10-达纳拉赫

  替补:26-关震、37-刘宇、12-艾志波、2-曹睿、18-李炽、21-德拉哈扎、7-谭斯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