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王云龙武磊联袂建功 东亚客场2-0战胜八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京友
2011年07月31日21:24

  北京时间7月31日,中甲联赛第17轮最后一战,北京八喜主场迎战上海东亚,经过90分钟激战,东亚2-0战胜八喜。

  比赛开场1分钟,八喜就获得一个角球,由徐宁主罚,直接被东亚门将接住。第5分钟,东亚获得角球,由9号王云龙主罚,禁区内一片混战,21号汪佳捷远射高出球门。

  第15分钟,八喜27号姚爽带球突破到禁区,被东亚解围了。第20分钟,八喜获得任意球,29号保罗传给34号迭戈,可惜传球失误。随后八喜22号王伟断掉东亚的球,连过两人后试图继续突破,被东亚7号武磊拦截,武磊反击中射门被八喜门将班勇稳稳接住。

  第25分钟,东亚进攻被八喜大脚解围,东亚任意球再次被八喜踢出底线,又获任意球,被八喜29号董阳拦截,传球给27号姚爽,后者带球中被东亚4号王燊超铲倒,姚爽倒地不起,裁判对王燊超出示了一张黄牌。

  两队经过前30分钟的沉闷对抗,第40分钟,八喜终于有了一次漂亮的进攻,由25号马克西姆带球到前场,传给边路的22号王伟,王伟再传给27号姚爽,后者接住后一脚射门,可惜有点高了。上半场补时1分钟,直到结束,两队并无太激烈的拼抢和进攻。

  下半场开始,东亚队进攻的势头很猛烈,进球也随之到来,第46分钟,9号王云龙带球往前突破,被八喜队铲倒,倒地不起,球被八喜队后场解围。东亚获得角球,可是球的第一落点被八喜抢到,八喜传球出现失误,王云龙接过球顺势一脚射门,班勇还没反应过来,球已入网,东亚1-0领先八喜。

  下半场第58分钟,东亚后场倒脚被八喜抢断往前进攻,22号王伟射门打偏了。东亚门将开出球,连续几次传球成功,球传给边路7号武磊,武磊在没人防守的情况下斜角度将球打进,比分变成2-0。

  两球落后,八喜进行了换人调整,用12号陈方舟换下了22号王伟,8号杜鑫换下刘峻鹏,企图扳回比分。 第62分钟,东亚进了两球之后,进攻势头依然没有减弱。再次突破到禁区,一脚射门打在球边柱上,八喜躲过一截。八喜趁机反击,快攻到前场,34号迭戈从右边路射门被东亚门将拿住。

  第65分钟,东亚换人3号唐佳祺被18号孙凯换下。第67分钟,八喜一次不错的进攻,27号姚爽右边路带球传中,可惜后点无人接应。门将开出球门球,争抢中东亚犯规,八喜12号陈方舟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门将接住。

  第69分钟,东亚26号艾迪争抢中受伤倒地不起,无奈请求换人,8号战怡麟登场。第72分钟,八喜8号杜鑫获得一张黄牌。一阵争执后八喜再次进攻,传球到中场,29号保罗直接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85分钟,八喜后场出现严重的失误,球被东亚7号武磊给抢到单刀突破进去,班勇表现神勇,早早出击将球牢牢抱住。下半场后面几分钟,东亚连续的进攻,让八喜后防有些吃不消,连续几次射门都被班勇化解。全场观众高喊班勇的名字。最终八喜0-2败北。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