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南昌衡源VS大连实德

卡米洛点球破门 南昌1-0大连主场连胜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1年07月31日21:26
幻灯:卡米洛破门欣喜若狂 文加达无奈首秀告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7月31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在经过半个多月的休赛期之后重燃战火。晚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18轮南昌衡源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的比赛在八一体育场如期开战。上半时第29分钟,保罗为南昌衡源队先入一球,但主裁判定进球无效。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南昌衡源队终于破门,第80分钟,新外援卡米洛主罚自己制造的点球为主队取得领先。也是凭借着这粒进球,南昌衡源队主场绝杀大连实德。

  休赛期之前,南昌衡源队在客场0-5大比分负于中超新贵广州恒大,积分榜排名也跌至倒数第三。而大连实德则是在金州2-0全取三分,终结了球队七轮不胜颓势。从历史战绩来看,双方在中超赛场共交手3次,南昌衡源无一胜绩。

  本赛季首回合,大连实德队在主场2-1战胜南昌衡源。而此役恰是大连实德队的新任主帅文加达的中超首秀。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文加达此次共携带29名球员出征,创下近年来客场客场出征人数之最。此役,大连实德队的前锋马丁因累计四张黄牌停赛,詹姆斯出任单箭头。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3分钟,大连实德队发动右路进攻,将球传至中场,可惜力量稍大,球出了底线。第6分钟,南昌衡源队还以颜色,左路突至底线附近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高在成一脚垫射,可惜打高了。第10分钟,徐文后场犯规绊倒权磊,实德队获得定位球机会。权磊选择了快发战术,乔尼情急之下将球解围出了底线,角球。闫相闯主罚角球到后点,一片乱战之后被门将没收。

  第17分钟,南昌衡源队发动进攻,保罗右侧拿球后转身妙传,队友接球后准备打门,被防守队员封出了底线。第21分钟,南昌衡源队左路策动攻势,保罗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起脚远射,可惜角度欠缺球被孙寿博没收。26分钟,南昌衡源中路配合,乔尼传球给朱宝杰,后者转移给姜志鹏,姜志鹏左路带球可惜被大连队员破坏出边线。28分钟,大连实德队中场连续倒脚,权磊左路下底传中,可惜包抄队员没有到位。

  29分钟,南昌衡源队获得前场远距离定位球机会,卡米罗将球直接开到禁区前点,大连实德队防守队员冒顶,埋伏在禁区内的保罗抢在守门员之前转身抽射,球进了。但主裁判果断认定此球属于冲撞门将,进球无效。紧接着,大连实德队获得大禁区边上的任意球机会,穆勒德主罚,打高了。

  第34分钟,保罗被张耀坤铲倒,但裁判依据有力进攻的原则没有吹罚,但死球后向张耀坤出示了黄牌。35分钟,赵洪略放倒徐文,也吃到黄牌。第41分钟,叶重秋受伤倒地,南昌衡源队非战术性减员,王佳玉换下受伤下场的叶重秋。43分钟,姜志鹏拦截犯规判罚吃到一张黄牌。第45分钟,南昌衡源队获得前场定位球,王佳玉主罚低平球被人墙挡出。上半场补时两分钟,闫相闯右路起球传到禁区,可惜队友失误将球丢掉。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大连实德队率先进攻。上半场比赛大连实德队的中场没有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险些让南昌队占得先机。第48分钟,穆雷德右路带球横传给闫相闯,后者带球至小禁区横传中路,被乔尼抢先一脚踢出边线。50分钟,大连实德队获得定位球机会,权磊将球开到前点,被赵作峻解围。55分钟,南昌衡源队后场起球,高在成在裁判鸣笛后触球,被出示一张黄牌。59分钟,南昌衡源队请求换人,杨佳威换下潘超然。

  61分钟,王佳玉在大禁区前沿一脚突施冷箭的远射,可惜稍稍高出门楣,但还是惊出了孙寿博一身冷汗。64分钟,刚刚换上场的杨家威被放到在禁区前沿,获得定位球。卡米洛因延误比赛时间吃到一张黄牌。卡米洛将球开出,被门将直接得到。66分钟,大连实德队换人,阿德里亚诺换下权磊。67分钟,大连实德队再次换人,朱挺换下穆勒德。71分钟,大连实德队禁区内射门,刘殿座飞身将球托出底线。实德队战术角球开出,被南昌队破坏。73分钟,南昌衡源队换人,杰西换下保罗。74分钟,南昌队徐文在左路对阿德里亚诺犯规领到一张黄牌。76分钟,大连实德队反击,禁区内詹姆斯的射门放了高射炮。

  77分钟,南昌衡源队获得绝佳机会,王佳玉中路的带球突破将球分给左路无人盯防的高在成,后者面临单刀机会稍显准备不足,将球打偏。78分钟,大连实德队换人,李智超换下詹姆斯。

  第80分钟,南昌衡源队卡米洛在禁区内被侵犯,当值主裁果断的判罚了点球。被侵犯的卡米洛亲自主罚,他用假动作骗过了孙寿博,将球轻松推射入网,1-0!这是卡米洛的中超处子球。南昌衡源队主场领先

  第86分钟,南昌衡源队获得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出,王佳玉在禁区前沿一脚吊射,孙寿博后鱼跃角球拖出门框。89分钟,大连实德队发动攻势,身后球找李智超,获得单刀机会的李智超面对刘殿座射门,没有打上力量。90分钟,大连实德队一脚远射被赵作峻挡出。全场比赛结束,坐镇主场的南昌衡源队1-0战胜大连实德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宋洋)

  南昌衡源队出场名单(4-4-2):25-刘殿座;3-赵作峻、26-乔尼、9-保罗(73’, 47-杰西)、13-高在成;11-姜至鹏、20-叶重秋(41’, 16-王佳玉)、33-朱宝杰、7-徐文;12-卡米洛、49-潘超然(59’, 27-杨家威)

  大连实德队出场名单(4-5-1):1-孙寿博;7-赵宏略、6-张耀坤、42-穆勒德(68’, 8-朱挺)、27-李学鹏;24-阎峰、21-吕鹏、4-薛亚男、13-权磊(66’,43-阿德里亚诺)、41-阎相闯;11-詹姆斯(78’, 18-李智超)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