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鲁能主帅郁闷平局心有不甘 三个越位球还需斟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7月31日21:52
蒿俊闵战旧主突破勇猛 邓卓翔失良机跪地(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31日济南报道)北京时间7月31日晚,中超第18轮重燃战火,在当天晚上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卢西亚诺点球首开几率,下半时山东鲁能则由安塔尔将比分扳平,两队最终战成1-1。鲁能主帅马季奇在赛后表达了对平局的不甘心。

  在点评这场比赛的时候,马季奇说:“我不能对比赛成绩表示满意,通过90分钟的比赛,尤其是我们下半时的表现,应该可以拿下这场比赛。除了开场15分钟我的队员表现不够活跃之外,后面的时间他们的表现还是让我感到满意的,通过队员们的努力,我们创造机会,进了一个球,但这后面我们还进了三个球,都被判越位了,这个我们回去之后还要看录像。很遗憾,我们的队员努力了,但是没有给观众带来胜利的喜悦,这是最遗憾的。而且通过这场比赛,我对两名新援——法比亚诺和蒿俊闵的表现也是满意的。”

  在具体谈到蒿俊闵表现的时候,马季奇说:“我是今天才决定让他首发的,比赛前我就讲到了,间歇期我们有5名球员没有和球队磨合,在这个间歇期我们引进了两名新的球员,蒿俊闵昨天才回来,我们今天在阵型上进行了改变,变成了433阵型。我之所以让邓卓翔、汪强和蒿俊闵首发,是因为他们是国字号球员,这就说明他们是中国最好的球员,而这场比赛的关注度很高。汪强和法比亚诺这一对中后卫昨天才第一次在一起合练。”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