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鲁津大战裁判抢镜发牌表演 非暴力比赛却有11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瓦罗
2011年07月31日22:15

  北京时间7月31日晚间,中场联赛第18轮上演了一场强强对决,最终山东鲁能在主场1-1战平天津泰达。比赛当中双方争议不断,主裁判马宁对于比赛控制严谨,共向两队出示十一张黄牌。而泰达所攻入的点球以及安塔尔所攻入的疑似越位球也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和争议最大之处。 在中国足协领导公开表示对于中超裁判水平不满之后,本场主裁马宁显然领会了上级领导精神,对于比赛一丝不苟的同时对于判罚尺度也提升不少。但比赛的流畅性以及连贯性则大打折扣。 比赛刚刚开始,佐里奇就在一次冲撞后吃到黄牌,这类动作显然在以往只会给予口头警告,但马宁明显要在比赛开始阶段就控制住两队的动作和情绪。第20分钟,杨程在禁区内倒地扑救时手部带到于大宝左脚,后者踉跄倒地,而杨程被判犯规并吃到黄牌。慢动作看虽然杨程没有明显的手部犯规动作,但其整个手臂依然阻挡了于大宝的行进路线,点球无可争议,但黄牌则有些牵强。

  比赛第27分钟,陈涛在已经鸣哨的情况下依然选择射门,吃到黄牌。而下半时宋钟国也因此类问题未在鸣哨后开出任意球吃到黄牌。此时马宁对于中超球员不良习惯的纠正还是值得肯定。但上半时的第40分钟以及43分钟,郑铮和苑维玮同样因防守拼抢吃到黄牌。下半时马磊磊以及汪强也因类似原因被黄牌警告,但防守动作较大的只有马磊磊的双脚铲球。如此来看,马宁的判罚尺度可见一斑。而在比赛补时阶段,这位嫩梢仍有惊人之举,他判罚聊博超在回传宋振瑜的时候后者手接皮球,但却匪夷所思的向聊博超出示黄牌。从而结束了这场他本人的发牌表演。 值得一提的时,上半时第26分钟,马宁还曾出现过一次明显误判,当时安塔尔的插上得分并不越位,但右侧边裁却判罚失误,马宁本人也未做出改判。江苏省唯一的国际级裁判马宁不知是否还会在接下来的中超中继续他的黄牌演出。(搜狐体育 纳瓦罗)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