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弗爵称豌豆恐缺阵4周 曼联传奇被曝曾险遭驱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迷徒
2011年07月31日22:29

  曼联以一场击败欧冠冠军巴萨的胜利结束了新赛季前的热身,主帅弗格森在新闻发布会上更是难掩喜悦之情。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加盟红魔的20岁门将德赫亚出色的表现更赢得了弗格森的高度赞誉。《天空体育》消息称,弗爵很自信的认为引进德赫亚来代替范德萨是明智的;《太阳报》透露,弗格森相信曼联大门在德赫亚的守护下将很安全;《每日镜报》也表示,弗爵称签下这名西班牙人是今夏一个正确的引援决定。

  因为在训练中不慎被球打中而出现轻微脑震荡,埃尔南德斯无缘曼联与巴萨的对决,为此他也不可能参加8月7日社区盾对曼城的较量以及英超首轮的比赛,据曼联官网的消息,主帅弗格森谈及了小豌豆的伤情,并指出尽管其伤情不重但也需要休息3至4周时间,“埃尔南德斯将跟随我们全队一起回到英格兰。他现在很好,但他将在数周内不能参加比赛,原因主要是他需要一些休息时间,因为他在今夏代表墨西哥踢了金杯赛和在去年也代表墨西哥参加了世界杯。我们也计划将给他2周的休息,同时他还会继续参加训练,我们将在3到4周后让他回到赛场为曼联出战。至于伤势,我认为他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据悉,曼联已赢得全部五场热身赛将离开美国迅速返回英格兰。作为曼联传奇之一,斯科尔斯虽然已经宣布退役,但其一举一动仍会受到红魔拥趸的关注,据《每日镜报》报道了一个出乎意料的消息,在10年前,26岁的斯科尔斯险些被弗格森赶出曼联队,使他差点不能一直为曼联效忠至职业生涯的最后,只因为他当时年轻气盛拒绝参加比赛,但最后球队网开一面采取罚款的处罚将事情收尾。

  《每日镜报》称,那是10年前的事,弗格森派出的大部分来自预备队和青年队球员参加一场对阵阿森纳的联赛杯比赛,斯科尔斯抱着对弗格森的愤怒和认为这是不尊重他的球队地位,所以他拒绝登上大巴前往海布里球场,最后弗爵不得不派上了德怀特-约克、菲尔-内维尔和卢克-查德维克这三名主力队员,但是最后曼联却以0-4惨败。据悉,那时,斯科尔斯不仅没有征战阿森纳的一役,还由于状态不佳缺席了前一天与利物浦的比赛。

  后来,曼联罚掉斯科尔斯两周的薪水做为一种处罚。现在生姜头回忆起2001年的往事依然记忆犹新,甚至还会担忧,“现在再想起那件事,还有些害怕,弗格森当年的确可以将我赶走。谁敢拒绝参加弗格森球队的比赛?几乎没有人敢对着干,若是当年我被他驱逐了,我也真的没有什么可以抱怨。”

  接着,他从现在回想起已经后悔万分,不过也解释道:“那时我心情很差,之前我错过了与利物浦的比赛,而参加阿森纳比赛的基本就是预备队球员,当时年轻,就觉得不高兴就不去比赛。现在想想,实在是不应该,但当时我认为有充分的理由这么做。最后,我还被罚款了,并且也为那件事道歉了。”对于弗格森和曼联,斯科尔斯非常感激,他确信没有弗爵的指教就他没有那么辉煌的职业生涯,同时曼联也不可能有如今的佳绩。

  (搜狐体育 迷徒)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