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南昌衡源VS大连实德

卡米洛领外援帮齐发力 实德八百万先生黯然失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2011年07月31日23:01
幻灯:卡米洛破门欣喜若狂 文加达无奈首秀告负

  搜狐体育讯 在今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8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南昌衡源队1-0战胜了来访的“八冠王”大连实德队,获得主场两连胜的同时,也使球队暂时摆脱了积分榜垫底的尴尬位置。在本场比赛中,南昌队的“外援帮”表现出色。特别是俱乐部重金引进的“200万先生”卡米洛更是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凭借着他亲自创造并打进的点球,球队在主场收获了两连胜。

  众所周知,尽管在第16轮的比赛中,南昌衡源队主场击败了杭州绿城队,结束了连续9个主场未能获胜的尴尬,但是在上一轮的比赛中,球队却以0-5的悬殊比分败在了广州恒大队的脚下。因此,球队刚刚建立的信心也再次遭到了重创。联赛间歇期间,南昌队引进了包括卡米洛在内的多名强力外援。本场比赛,南昌队的“外援帮”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而他们也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南昌队就很好的进入了比赛的状态。在顶住了大连队前5分钟的攻势后,有着主场球迷加油声助威的他们开始渐渐的掌握了场上的主动,而球队在间歇期中引进的新外援更是充当了“急先锋”的角色。第5分钟,南昌队中路送出直传,保罗就险些形成单刀的机会。1分钟之后,“200万先生”卡米洛在小禁区内捕捉到了良机,他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此外,中场的杰西和后场的乔尼也很好的完成了防守的工作,而他们也很好的限制住了实德外援詹姆斯的发挥。相对比詹姆斯的单打独斗,南昌队的四名外援则组成了一条贯穿球队的“中轴线”。若不是保罗打空门时被主裁判吹罚进攻犯规,南昌队早已在上半场就取得了领先。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南昌队的“外援帮”依然给了实德队很大的压力。在进攻端中,无论是卡米洛在中场的传真引线,还是保罗的强力攻击都给实德队的门前造成了很大的威胁。而在防守端,杰西中场的保护和后场乔尼的专人盯防使得球队的防守点水不漏。

  第48分钟,闫相闯突破至右侧小禁区内横传,关键时刻乔尼及时伸脚将球破坏。而从这个球我们可以看出他在防守端机警的反应。稳住阵脚的南昌队终于在下半场第80分钟迎来了进球,卡米洛在禁区内受到侵犯,南昌队获得宝贵的点球。创造点球的卡米洛一蹴而就,而南昌队也凭借着这个进球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实德队“800万先生“阿德里亚诺在替补上场的初期展现了一定的实力,但是在比赛后期却很难找到他的身影。相比迷失的阿德里亚诺,“200万先生”卡米洛却显示出了自身的价值,不仅个人完成进球,更是带领球队获得了胜利。而究其原因,还是卡米洛得到了“外援帮”的鼎力支持。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南昌的“外援中轴线”战术会日趋成熟,而他们也是南昌队在强手如林的中超中存有一席之地的最大本钱。(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