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河南建业VS陕西人和

FIFA病毒袭陕桑尼有苦难言 建业告捷当谢高洪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灰
2011年07月31日23:08
幻灯:桑尼战术板研究怎破敌 建业新援卖力冲锋

  搜狐体育讯 7月31日晚7点45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的一场比赛在郑州举行,陕西浐灞做客航海体育场迎战河南建业,经过90分钟鏖战,陕西浐灞错过数次得分良机,0比1小负河南建业,送给了对手本赛季中超联赛主场的首场胜利。

  陕西浐灞和河南建业在中超历史上交锋9次,陕西浐灞3胜4平2负略处上风。本场比赛河南建业姚冰和肖智伤愈复出,韩国小将李准叶时隔数轮后再次进入大名单,19347名球迷来到航海体育场为主队加油。陕西浐灞作为曾经的“中国皇马”,拥有赵旭日、曲波、于海、孙继海、张烈等数名大牌国脚。

  在周中进行的世界杯外围赛中国对老挝的比赛中,赵旭日、曲波、于海、张烈都赴客场万象参加了国足的远征。长途奔波影响了球员的发挥,本场比赛,曲波、于海不在状态,失误频频,数次错失得分良机:于海禁区内无人防守的头球也会偏出门柱,而赵旭日数脚远射不是绵软无力,就是偏出球门,曲波更是在球场上消失。门将张烈虽然发挥稳健,数次破解内托、陆峰极具威胁的攻门,但是守门员的作用毕竟是有限的。

  反观河南建业,世界杯预选赛前,高洪波曾在一次记者招待会上曾表示,考虑到中超联赛球队的排名,放弃对河南建业国脚曾诚、赵鹏的使用,边缘国脚张璐、徐洋、黄希扬也不予考虑,以使他们专心备战中超联赛接下来的保级大战。本场比赛,未参加国足远征的曾诚、赵鹏有了充分的休息时间,发挥神勇。曾诚上半场扑出对方威尔森小禁区内的单刀球堪称本轮最佳扑救;赵鹏数次球门前的头球解围也力保了建业球门不失。从某种意义上说,河南建业能取得主场首胜,应该感谢高洪波的精细考虑。

  国家队的比赛影响了中超联赛的结果,但是为国效力是每名球员的最高梦想。任何事情有得就有失,能者多劳历来是广泛的真理。虽然国家队远征牵连了俱乐部的赛果,但是国脚的实力有目共睹,经过短暂调整后,陕西浐灞必将重新爆发曾经的战斗力。(搜狐体育 小灰)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