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京城球迷欢迎李章洙杨昊 铁帅感叹比夺冠有价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7月31日23:08
幻灯:国安球迷欢迎李章洙 铁帅开心备战巅峰战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31日 北京报道)今天晚上,国安和恒大来到工体进行赛前踩场。北京球迷赛前欢迎了回家的李章洙和杨昊,场面十分感人,而李章洙也很感激北京球迷的厚爱,“某种情况下,这比夺冠还有价值!”

  在恒大抵达工体时,有大批国安球迷等在这里欢迎李章洙回家李章洙下车后就被球迷围堵在大巴前,李章洙一一满足球迷的签名和合影要求。由于李章洙被围堵的时间太长,而且马上要开赛前新闻发布会,赛区工作人员赶忙拉过李章洙往球场里走。

  训练结束后,球迷打出了标语“北京是你永远的家!”还用韩语条幅向李章洙示意,球迷们高喊:“欢迎老李回家!”李章洙双手作揖对球迷表示了谢意,不过李章洙仅仅满足了一个球迷的签名要求后,就被保安护送上了球迷大巴。

  除了李章洙,杨昊自然也是球迷关心的,恒大全队抵达时,杨昊很快就冲进了球场,没有满足任何一名球迷的签名要求。有部分球迷一直在怒骂:“杨昊,傻X!”不过在退场时,杨昊被球迷拉住合影,一直合影了1分钟时间杨昊对每个球迷都非常的热情,球迷在入口处也用涂鸦,写上了“欢迎杨昊回家!”

  球迷这样的举动,让李章洙非常激动,他说,“球迷欢迎我的场面会让终身难忘的,作为东方人,像球迷这种热烈的场景,在某种情况下,比拿联赛冠军会更有价值,我在北京付出了很多,球迷还能认可我,这种价值是无法用言语形容的。我也是人,我也有感情,像今天这样的场面,不是人为制造的,这是球迷自发的,我很欣慰有这样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